*烏來-雲來之瀧之溫泉名湯會館*2008.01.12烏來街上很熱鬧,到處都可以看得到山珍野菜在販賣景點觀光台車全長有1.7襯衫公里,大概20分鐘就可以來回了,全票只要50元,發車速度很快。因為我跟Jun去的時候是陰天 所以人不多,也別有一番租屋風味到了另一頭一定要去走走情人步道,如果時間很充裕精神很充足,我推薦可以用走的回來喔。中間的瀑布就是"雲來之負債整合瀧"-烏來瀑布的舊稱,名字很美,所以我喜歡叫它雲來之瀧左右各是<溫泉名湯會館>的湯屋圖,湯屋的計費方591式是500/人 這樣我跟Jun兩人就要1K有點太貴,所以就上網找到了便宜票券一張才賣350,使用湯屋需要兩張,當下省了酒店經紀300塊外面山上的風景一覽無疑,邊泡湯邊看美景,不用悶在屋子裡面,愜意的不得了,泡完湯之後還有點心跟飲料可以吃591,而且來回都有專車接送,只要打通電話就可以了,司機大哥人很nice我跟Jun都非常推薦呢!<溫泉名湯會館>台北酒店經紀縣烏來鄉啦卡路36號網址:www.wulai-spring.com.tw山豬肉香腸真的很好吃,而且這間老闆在烤的時候看到另一個伙伴不花蓮民宿小心把香腸的一小部分烤焦了,外表不好看可是其實都能吃,但是他很堅持的不拿出來賣,讓我當場覺得他的堅持是對的西服因為讓我對這間店留下很好的印象,而且他們家的香腸真的很香喔。這裡的竹筒飯.山豬肉.炒野菜都是造訪烏來不可缺少開幕活動的好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02cgqw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