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單效應 前陣子景氣不好很多公司不時有裁員減薪還有放無薪假看著近期台股每天都上演著起漲的借貸行情一些電子大廠都說有因為急單效應這句話在這二天我終於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這個星期三公司有烤肉食材一張海外廠傳來一張大單因為那個海外廠某些因素無法正常生產出貨所以把單子下給台灣幫忙生產外澎湖民宿銷出貨這使得原本將瀕臨無單的我們燃起一線生機 今天高層給了指示各部門需配合加班生產出貨而酒店工作我就是其中一個要配合生產出貨的生管其實公司從去年12月1日起就是週休三日其中一天是不給薪的花蓮民宿無薪假不過4月6日起有請無薪假的那一天也改上補助教育課程一天可以補助600元公司已經很久沒週太平洋房屋末還要上班明天生產部門緊急加班我也要去加班安排出貨聽說這個端午連續四天假期也要泡湯了有可系統傢俱能要出來配合安排生產出貨了 其實這樣的急單是有時間性因為急單所以須配合加班生產而我們行政關鍵字行銷人員的加班是補休假我今年22天的特休也才休了2天等這個單子全部趕出來之後也有可能面臨少單的術後面膜窘境到那時我真的得常常休半天假在家不過聽說建仔月底之前有可能再先發或許請特休在家看球賽也融資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02cgqw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