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 Love海軍這是今天新做的新產品少女的最愛~~可愛的海軍風珠子+很大房屋貸款顆的愛心+像蠶寶寶蛹的珠子話說有一回在路上看到一名少女戴了有紅色愛心的項鍊買屋網就想到我們家也有一樣的珠子啊可是就是想不起可以怎樣的搭配終於~我想出了所以酒店兼職花不到10分鐘時間就完成了這條少女見到必尖叫ˋ人見人想做的項鍊看倌們覺得好看房屋二胎嗎?這是2分珠與可愛的小花所串成的手環佩帶方式必須一圈一圈的纏在手上還蠻可愛澎湖民宿的這2款珠子都是繽紛樂的新貨這條是在暑假剛開始時所串的但是都過了1個月沒有賣酒店兼職出去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了所以~~用了新的方式串成了一條新項鍊希望這一次可以大受褐藻醣膠歡迎這條海軍風+蕾絲+木頭珠說實話我想了蠻久的難度在於~要如何把木頭珠與蕾絲室內裝潢結合還可以不突兀這條是受大大家的不錯評價但是都3天過去了沒有人要做這條項鍊酒店打工真是有讓我心酸到這幾天的完成品中這條項鍊我可是費較多心思去想的希望它可以大澎湖民宿受客人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02cgqw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