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熱~下午去吃了ㄘㄨㄚˋ冰~透心涼啦~!天氣真的西裝外套熱~我都快乾掉了~今天下午跑去吃ㄘㄨㄚˋ冰~(屏東市關鍵字行銷唐榮國小附近的阿良冰店)~我小的時候大概6..7歲吧就濾桶有再賣囉~!說到吃ㄘㄨㄚˋ冰一定到這家~是自助式的也婚禮顧問可以叫他幫你用~總之我覺得很便宜啦~吃像圖片我那樣節能燈具的一碗30元~(大概5.6樣料吧鳳梨.總合圓仔.米苔目.杏小型辦公室仁.仙草.還有一種吃起來QQ的看起來像仙草的我也不清燒烤楚那叫甚麼...)~還有其他的料你可以自己選喔~!大碗一禮服點的就40元~我在這間自己用還沒吃超過40元的~至於~好農地貸款不好吃..我覺得很好吃~他們的圓仔很Q呢~暑假到囉~大關鍵字行銷家要來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02cgqw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